close

具体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北极熊的   已经不记得了
大概是在小时候的某次生日   老哥送的那个北极熊开始吧
搬家后   包括它在内的那些娃娃 都不见了

最早收到的北极熊  大概是六、七岁   也是在生日 
那天雪很大 是目前为止仅有的几个下雪的生日
那是一对  朋友把公的送给了我 母的自己留着  虽然不是新的  但还是很感动
那大概是我人生真正意义上的礼物

然后 算不上但却很荒谬的初恋  对象长的就像GOMUGOMU 那只闷闷的北极熊
在算不上感情的感情   除了学会画GOMUGOMU之外  我什么都没得到

之后 是KEN  第一次见面
除了面熟外 还觉得他像只小熊
事实上 也确实是这样的


我想这两个人  严重的影响了我对异性的欣赏角度  
不喜欢颓废感 爱上了灿烂的憨憨笑容 
于是
我说  我要找的是Pole Bear 一样的最爱

于是
朋友们热心的  总是介绍些误认为是北极熊的“狗熊”给我
... ...
... ...


还记得某个下午   和老爸看了一个动物类节目
他 突然谈起了北极熊   从语气  表情   我似乎看见了孩子般的纯真

我想
或许 喜欢某些东西是会被基因决定的  ^____________^

朋友 总是问我 究竟Pole Bear男孩是什么样的 ?
其实我也说不清楚 
但  只要见到  我知道就是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