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来的第一件是  就是把电影票放进我的TIME BOX 
对自己说一定要记住这个幸福的午后

都说 女儿是老爸上辈子的情人  换句话说就是"旧情人"
这个依旧帅气的"旧情人"    在一个阴雨的天气里给了我一个幸福的午后
这个夏天最幸福的午后

如果倒退十几年  同样是这条街  我还骑在他的肩上  张着没长齐牙的嘴巴笑着
而现在 我们像情侣般走进影院 

除了  数字在不断递增  老爸没什么变化  还是我记忆里  仰着头看的帅气样子
时间唯一带走的是他的 不羁和体能   这也是所以人都逃不掉的

但帮我买爆米花 喝着可口的老爸  还是那个死党般的老爸 

跟我说他年轻时的疯狂 教会我如何对待感情的老爸

二十多年前  他与那些女孩的相处 只是一场电影的时间
电影结束 他就潇洒离开 连姓名或许都懒得询问

而二十多年后的今天  这场电影结束  他还是要带着我这个"旧情人"回家
因为她是他的最爱  永不过气的最爱

在没找到真正的Pole bear之前  就让这个帅气的旧情人 陪我约会吧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