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城市果然在这一年混乱了一下   不过这次不是和ken闲聊 
而是我侥幸逃过 而他却倒霉的遇到了

这个世界上  果然是没有不劳而获的道理

学期刚开始 脑子就没停过 过级 专业课  选修课 ... ...
很充实 很累 但停下来却又很空的感觉

又开始喝 菊花枸杞茶 不敢保证是否能坚持 
但连续两个下午四小时的专业课后 干涩的眼睛提醒了我  我该这样做了

不知道怎么的 最近的心情挺不错

二十岁的自己 成熟了 至少大家面前是这样的
我知道 我还是个长不大的样子  只是 现在 在他们面前的我还忙着奋斗 把疯狂的梦藏得好好的罢了

现在在听十年前    自己疯狂哼唱的歌 十年前的自己会怎样猜想现在呢?
管他的 我还幸福 我还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