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20080307368064722184.jpg

 

我的一通电话能让一个人倍感意外 某人的一条短信 能让我开心一下子 这样的反复 似乎我自己都累了                                  

这几天热起来了 二十几度 话说上周是四五度  搞得现在不晓得怎么穿衣服                                                                           突然间瘦了好多 大家都在询问原因 是努力学习 还是运动 又或是饮食 连我自己都不清楚                                                      大概是激素的作用吧 它又再放肆的燃烧我的脂肪 产热

老妈的身体恢复了 开始嚣张了 好像不顺的事情都好转了                                                                                                  还是会做些奇怪的梦 但已经改善很多了 

愉姐港要帮我找个北极熊 嘿嘿 我等着

好吧 一切正常 接下来 继续奋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