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的血糖实验 老师的抽血技术真的让我...  

so 拿着空的血样管回到了实验室 决定用提供的血清 白白的让我饿了一上午 搞得一天都晕晕的  不用测就知道是低血糖 ^_^

郁闷的事大概都过去了 最近很忙 很乱 很浮躁  知道你也一样的忙 所以不打扰你

没告诉你同组的同学实验那天晕血很恐怖的样子

没告诉你星期天被叫去听了两个半小时的无聊讲座

没告诉你今天突然的英语作文测试的郁闷 

没告诉你今天又开始下雨

只告诉你  不要急着我的cd  好好准备接下来的考试  

前阵子难熬的日子都过来了 接下来的我还怕什么

预购的专辑到了 先听着 等到你回来 我的签名cd就来啦 嘿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