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觉 假期过半 其实夏天也过半了
最近有些小懒 没怎么看书 但运动没停过
圆珠笔被坐烂了 莫名其妙的心情坏 但其实那些坏脾气已经离我很远了  只是发发牢骚罢了

水平的虹 岩井的<虹の女神>  又是市原隼人 很开心也有苍井优的出现  两个看上去很舒服的演员
最近一直在看港片  因为看不下去沉重的片子 
5/12地震的片子出来了   假的很恶心  后期配音很失真  或许就像老妈说的  我们是看了太多真实的场景
但与其赶着推出这样的片子 还不如酝酿几年 真正的拍部写实片 

管他的 等到以后我的孩子问我关于这场大地震时 我会告诉他 我记忆里关于那些日子里发生的那一切
告诉他 那天的太阳和风都出奇的大 
告诉他 我们是怎样感觉到震感 怎样在实验室里惶惶不安了一下午
告诉他 和灾区的朋友失去所以联系后 我们是怎样彻夜听广播 连续几个星期守着电视看 
告诉他  震后的一个星期的哀悼日 天气和地震那天的一样 但太阳却在防空警报声中显得特别的凄凉
告诉他  那么多的奇迹 
告诉他 北川原来是在那儿的 
... ...

 
今天依旧是晴天  
继续高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