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感觉到了夏天 没有实施任何防晒措施 拿起包就出了门
去的第一个地方还是图书城 但看了半天 连最基本的备考资料都没有
于是出来 在小书店买来本杂志 
然后去找棉花  实习的日子似乎忙碌而又轻松 
等她下班 荡到市中心找个地方坐下来 边吃边聊
学习 感情 未来  ...  

棉花开玩笑的 让我给她介绍个帅哥男友   然后问我的近况 
“有一个爱我的人 和一个我爱的人 但我们都不会在一起”简单的一句话轻松的概括了
事实上是这样  所以我们三个都还空白着
和棉花总结出 大部分不去恋爱的人 都是心里住了一个人 
大概我是的  你也是的  

又看到《奋斗》里 陆涛带米莱回家 
想起你也是这样 总在我最痛苦的时候出现 我究竟是要开心还是难过 我到现在都没弄明白
所以  不再向你提起 不快与困惑 只说幸福与开心    

好的 假期开始了 还有很多等着我们 
等你 去曾经的“堂口”疯狂 
新的影城会快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