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气很好 上完了蛋白质 教了我们一年的化学老师 结束了最后的一节课 
还好 我听的很认真 我想 应该比  第一次上他课时  认真许多吧 

转眼 又是一年 
不得不打出这样一句话来  
是的  
高考又要开始  我的两年就这样走过 

世界杯完了  泳池 拆了  

蛋糕店 书店 专修了  夏天还是那么热

又一个夏天来了 开始喜欢上巧克力沙冰 开始习惯消毒水的气味 
复习计划实施前 假期就已经安排好了 

新课开始慢慢结束
回家复习 要开始占据我的主要日程了 
还好 有牛奶 和西瓜 陪着我 
一个月后 又变回个疯子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